婚禮樂團

婚禮樂團

 wedding band
Party-i

Party-i

給你快樂的情緒,享受最高的聽覺與視覺,營造出最完美的表演!

 

百達婚禮樂團

百達婚禮樂團

想要完美呈現令人難以忘懷的婚禮 ,讓專業人士幫你細細規劃 , 共同成就心中的夢想婚禮!
電話 :062233111
Line : petaktw

小嵐/小提琴

小嵐/小提琴

氣質正妹小提琴手 , 擁有多場Live現場演出的經驗 , 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 , 為你營造出專屬於你的音樂盛宴
 

Melody樂團

Melody樂團

具有著獨特優雅和華麗奔放的風格。不同的音樂特質與專業技能,更是累積無數次的表演和舞台的經驗
 

庭玉/薩克斯風

庭玉/薩克斯風

氣質正妹薩克斯風手 , 擁有多場Live現場演出的經驗 , 讓最專業的音樂人 , 為你打造完美
 

幸福工廠

幸福工廠

音樂總監 張禦,參與超級偶像5PK賽,風趣談吐被評審老師封為「巴士大叔」;深情的演唱功力,被當時主持人利菁以「情歌王子」讚賞。
 

小嗣/主唱

小嗣/主唱

精湛的演唱功力 , 絕頂音樂才子 , 在PUB演唱10年經驗 , 擅長以多變的嗓音帶來完全不同的現場聆聽感受。
 

URBAN 賀本音樂設計

URBAN 賀本音樂設計

讓最專業的音樂人,為你們打造完美!賀本音樂設計‧期待、竭誠為您服務!
電話 : 02-25710905  0905789077
信箱 : service@urban.com.tw

李青/小提琴

李青/小提琴

擅長曲目從古典跨界到流行、搖滾、電音等,風格千變萬化,絕對滿足你視覺與聽覺上的所有享受。

諾亞樂團

諾亞樂團

我們的樂團如同諾亞意志,用音樂喚起人們的聽覺,使每個音符賦予生命,帶給客人如重獲生命般的享受音樂。